北歌其凉

啊啊想产出却没有脑洞的痛。求点梗,求交友,只要是我吃的cp都可,不嫌弃我产出慢且丑陋就好

索王告白

别问我这是什么东西,和小伙伴儿们玩游戏输了的产物_(:з」∠)_
于是索克萨尔向王不留行的倾情告白,写完之后觉得自己发挥得还不错?
是的借用了部分叶芝大大的当你老了,虽说账号卡不会老╮( ̄▽ ̄")╭ 总之就是这么一篇混乱的东西发上来投喂一下饥渴的索王党←喂喂真的有这种东西吗





当你老了,划痕遍布,边角泛黄,

再踏上荣耀的土地,

请记得曾有个术士将深情留在你走过的每一寸土壤,

曾梦见你的大小眼,

那灼热的烧瓶与冰冷的雨;

多少人曾爱过你的暗夜迷踪,

多少人爱过你绚烂而迷人的飞舞,

假意或真情,

唯独一人爱你帽尖上的星芒,

爱你那扫把上飞扬的尘埃;

当繁华落幕,在灼热的炉栅边,

你轻轻诉说,带着一丝伤感:

逝去的爱,如今已步上高山,

在密密星群里埋藏着它的赧颜。

当往昔都已灰白,我依然停留时光;

当周遭都已境迁,我依然爱你如初;

当荣耀都已散尽,我依然记得你加冕模样。

这个世界终究会属于更加年轻的战斗者们,

我们的名字终将淹没于更加闪耀的未来,

而我会在死亡之门里想起你,

灭神的诅咒挥起暗影,纠结生命与死灵,

六星光牢束不住黑夜,

但是请记得,

我曾将最闪耀的星献给你。

评论(7)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