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歌其凉

啊啊想产出却没有脑洞的痛。求点梗,求交友,只要是我吃的cp都可,不嫌弃我产出慢且丑陋就好

朋友捡到的一只小奶狗(●´ϖ`●)于是我们俩也是有狗的人啦 @茶香
看起来蠢蠢的,所以取名核桃希望她能长成聪明机智的小可爱!
5.23送去宠物医院查了病毒五项和粪检都是阴性,当天吃了犬心保结果第二天拉的粑粑里好多的虫子…orz这就不放图了相信看到这句话已经引起会生理不适。
小核桃一定要健健康康地长大哟 ฅ( ̳• ◡ • ̳)ฅ
这两天满脑子都是小核桃仿佛体会到初为人母的感受?买了好多好多东西,就算是小土狗咱也是精致的小土狗(▰˘◡˘▰)
啊…有小生命在肩上的责任,而且她还这么小,这么脆弱,想想还有点害怕。大概是出于这个原因这两天查了无数的知乎甚至第一次为非学术原因搜万方知网?我们一定会!认认真真奶好孩子的✧*。
啰啰嗦嗦写了一大堆。日记嘛,写口水话没关系的吧233333
对了,在宠物医院建档案的时候就写了4.12生日,嗯,就2018.04.12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