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歌其凉

啊啊想产出却没有脑洞的痛。求点梗,求交友,只要是我吃的cp都可,不嫌弃我产出慢且丑陋就好

【天刀】寻师弟或师妹一枚QWQ

在lof上寻找师弟或师妹,会不会捡到一只萌萌哒的太太呢⁄(⁄ ⁄•⁄ω⁄•⁄ ⁄)⁄

师父最近无聊了,大师姐(我)大师兄(很好吃的薯片师弟)都已经被师父养大了,于是老年空巢的师父表示:“你!对就是你,自称我大徒弟但是早就被我出师了的小婊砸!去找个师弟或者师妹来!”我:“QAQ”于是,乖乖滚来找师弟师妹啦!

男女不限,职业不限,新老不限,多菜都行(满♂足好为人师的师父大人吧!)如果说要求的话...不要随意弃坑伤了师门众人的心就好0.0以及师姐我表示,有小小的私心希望有一只师弟/师妹可以陪看风景啦~天涯可美,怎么能不去看看呢~

所以叽叽歪歪说了些奇怪的话呢_(:зゝ∠)_总的来说就是找个师弟/师妹,师父是排行榜上的玩家,师姐我万战,师姐父也是榜上有名,带飞什么的不用担心︿( ̄︶ ̄)︿

大地飞鹰藏锋谷,有意留言,占TAG抱歉 

附上师父的自拍~帅帅哒道长呢


评论(14)